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FOCUS新聞】媒體大亨梅鐸離婚!與華裔「虎妻」告吹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媒體大亨梅鐸的新聞公司28日分割,他卻先在13日以感情破裂、無法彌補,訴請跟華裔妻子鄧文迪離婚,這是梅鐸的第3段婚姻,2人相差38歲,不但是老少配,還是高矮配,身高176公分的鄧文迪比梅鐸高出半個頭,14年的婚姻中,常見2人公開曬恩愛,鄧文迪從梅鐸旗下媒體實習生,一躍成為富豪妻子,外界常形容她是狠角色,連梅鐸都曾公開說,妻子非常強悍,2011年,梅鐸因為竊聽風暴出席英國國會公聽會,鄧文迪為了替梅鐸擋住嗆聲者的攻擊,一記「鐵沙掌」讓她一夕爆紅。

旁觀者:「不不不。」

瞬間跳起的這一記鐵沙掌,幫梅鐸擋下了朝著臉砸來的刮鬍泡沫。英國國會議員:「尊夫人的左鉤拳很有力。」

左鉤拳當然有力,梅鐸的太太鄧文迪可是排球好手呢!當時梅鐸正因為竊聽風暴,出席英國國會聽證會,梅鐸形容這是他史上最謙卑的一天,強悍的虎妻在當時保住了梅鐸的尊嚴,現在卻無力捍衛自己的婚姻。

CNN主播:「梅鐸今天稍早向法院訴請離婚,他們結婚14年,育有2個女兒,梅鐸身價約112億美元。」

才拍完照,鄧文迪立刻回頭指揮幫忙撐傘的工作人員快點跟上,不難看出她強勢的個性,176公分的鄧文迪走到哪都高梅鐸半個頭,梅鐸熱衷摟著嬌妻,甜蜜現身各種場合,不但高矮配,更是老少配,足足差了38歲,2人的天差地別還有懸殊的家庭背景。

媒體大亨梅鐸:「我在大陸出差時,她幫我翻譯,這麼漂亮的女性,我怎能不愛上她。」

鄧文迪笑著拍拍手,對丈夫的告白顯然滿意極了,鏡頭前曬恩愛,這時2人已經結婚13年。

梅鐸跟鄧文迪在豪華遊艇上舉行婚禮,2人都已經不是第一次當新郎、新娘了,梅鐸梅開三度,結束第2段婚姻僅17天,就再次步入禮堂,還為此付出17億美元鉅額贍養費,豪華遊艇上的2國國旗,高調宣示這段異國婚姻,讓世人開始好奇灰姑娘的傳奇故事。

梅鐸妻子:「我成長在中國一個非常貧窮的地方。」

今年44歲的鄧文迪,出生大陸山東,本名鄧文革,19歲那年,鄧文迪在一對美國夫妻幫助下到美國念書,卻介入這對恩人的家庭,搶走男主人,這段婚姻不到3年就畫下句點,但鄧文迪這才正要開始她的美好人生。

評論家:「她和第一任丈夫維持婚姻的時間夠長,讓她拿到了綠卡,有些人覺得她很無情,但有人覺得稀鬆平常,我必須說有很多中國女性會毫不考慮,願意跟鄧文迪交換身分。」

拋開婚姻之後,鄧文迪一路攻讀到耶魯碩士,又從電視台的實習生,變身媒體大亨的另一半,婚後沒多久,鄧文迪就為梅鐸先後生了2個女兒。

梅鐸妻子鄧文迪:「我老公特別容易相處,什麼都讓著我,這文化我要學到。」

媒體大亨梅鐸:「她非常強悍,她真的非常強悍。」

梅鐸還擠眉弄眼,一副拿嬌妻沒轍的樣子。評論家:「他們2人之間關係變緊張,當梅鐸說要把新聞集團拆成4家公司,由他的4個(前妻)成年子女經營,她和梅鐸的2個女兒也在經營者的名單內,為了得到她想要的東西,她必須在家族中鬥爭。」

官方說法,2人婚姻半年前就產生裂痕,但在梅鐸勢力龐大集團切割前夕,驚爆離婚,跟家族財產分配不無關係,2個女兒僅能支取1億5千萬美元基金,但無法擁有集團經營權。

由於簽有婚前協議,鄧文迪也無法撼動梅鐸集團分毫,被外界視為極為精明的她,跟老謀深算的梅鐸鬥,終究在14年婚姻中,敗下陣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梅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20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