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飛!熱氣球1趟8千 圓夢索價高

記者 劉錦源 谷庭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在台灣搭熱氣球冉冉升空,每人要價8千元,不少民眾聽到飛一趟近萬元,直說太貴不願搭,但也有人覺得不用出國就能體驗,機會難得,其實在紐西蘭、澳洲或土耳其,搭熱氣球每人也得花6千到1萬元不等,但為什麼定價8千元?原來每顆熱氣球造價百萬到千萬,國外飛行員受邀來台,縣府每天發400美元薪資,還包食宿、機票和運送費,高成本就得靠搭乘費來平衡。

Angry Bird真的飛上天,圓滾滾憤怒鳥熱氣球超「卡哇伊」,民眾瘋搶拍,還有蛋糕熱氣球,3層造型,點蠟燭,小朋友看到目不轉睛,不只特殊款造型吸睛,遊客也能搭乘普通款熱氣球,含起降接送,空中飛行30到45分鐘,全程拍照,附早餐和證書,但玩一趟每人得花8千元。

民眾:「有那個經驗還不錯啊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會花8千元去搭?」民眾:「如果有時間的話。」

民眾:「不會、不會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。」民眾:「太貴了。」

其實在紐、澳或土耳其搭熱氣球,一人搭乘費約6千到1萬元,台灣一趟8千,價格相差不多,但為什麼定價8千元?

熱氣球主要分2大類,造型球每顆造價6百萬到上千萬,昂貴但夠特別,能吸客,而商業球造價約3百萬,宣傳廣告為主,熱氣球身價百萬起跳,加上縣府邀請外國飛行員,每天發400元美金薪資,還供機票、食宿和運送費用,地面也有6-8位員工Stand By,成本全都算在搭乘費內。

國內飛行員林沅霆:「所以各個嘉年華,到了現在暑假旺季,可能都會有搶球情形發生,等於說造型球很受歡迎。」

外國飛行員:「我們接下來還要去歐洲和美國。」

這回台東嘉年華,蛋糕熱氣球打頭陣,從6月1日亮相到13日,Angry Bird在2日接力至月底,18日還會有美國酷企鵝接棒,星際大戰黑武士則在7月中帥氣升空,而比利時小烏龜緊追在後到月底,8月還有「隱藏版」壓軸登場,一年一度熱氣球嘉年華,不僅吸引遊客目光,也要拓展搭乘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熱氣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75

0.1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