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暑假電影戰! 「超人」打頭陣開亮眼票房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4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4 13:41

到了暑假,不分國片還是洋片都來搶票房,像是金鋼狼續集,以及珊卓布拉克主演的動作喜劇片,都被視為是暑假強片,哈比人續集即便年底才要上映,預告也是在暑假一開始就強打,就是看準打頭陣的《超人》開出亮眼票房,提早吸引粉絲注意。

端午節一整天,《超人》發威,在台北開出1千多萬,全台2千3百多萬台幣票房,橫掃市場,不過後頭暑假檔期來臨,電影廝殺更激烈。電影《金鋼狼:武士之戰》:「我們接受你的投降,你的人就這麼多嗎?」

金鋼狼續集這回來到日本,這場東洋武士刀跟尖銳鋼爪的正面對決,還有可能改變金鋼狼生命史的劇情,讓影迷期待指數破表。電影《麻辣嬌鋒》:「我能抓住你,好了,拉他上來,等等,我沒辦法。」

珊卓布拉克跟女丑瑪莉莎麥卡錫主演的動作喜劇片,更被美國知名娛樂週刊點名,是暑假片的最強黑馬,因為這對組合不但令人耳目一新,更是罕見以女性為主角的警匪片。

電影《哈比人:荒谷惡龍》:「遠征的目的是奪回家園和殺死惡龍。」

就算沒搭到暑假檔期,哈比人預告也要提前大半年出爐,把奧蘭多布魯找回來再當精靈神箭手,導演更照著原著精神,創造出精靈族的女戰士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1250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