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驚魂!男逆向行駛 警追趕30里

記者 詹季燁 黃茂松 魏嘉良 南投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3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13 20:04

一名27歲的陳姓駕駛,竟然在國道上逆向行駛,男子上午9點多,開著轎車行經南下古坑收費站時,沒有未繳回數票就直接開走,之後停在路肩竟然掉頭,突然逆向行駛,闖過ETC車道,造成一名車主為了閃避他,失控撞上護欄,而國道警方緊急封閉斗六和竹山間,追趕30公里,才將男子攔下帶回偵訊。

為了追捕逆向行駛的男子,國道警察,在南投竹山設置攔截點,派出三輛大型拖吊車,封住整個國道,其他車輛只能從路肩行駛,看到逆向行駛的轎車來了,警方立刻上前逮捕駕駛,將他壓制在地上,帶回斗六的案發第一現場,做筆錄。

記者:「你這樣迴轉逆向,不怕撞到人?」嫌犯:「我技術還不錯。」

這名27歲的男子,立刻被銬上手銬,他好大的膽子,南下經過古坑收費站時,不繳費直接闖過收費站,又突然停在路肩掉頭,接著通過ETC車道,一路逆向,一輛南下車子,為了閃躲,撞上護欄。

受害車主:「嚇一跳,真的,整個人,高速公路怎麼可能有對向車來,後面又有車在跟,緊張。」

受害車主倒楣,車子毀了,幸好人沒受傷,而男子在國道上逆向行駛,一路從斗六狂飆到南投竹山,國道警察封閉國道,追逐30多公里,設置攔截點,將他攔下,才結束這場國道驚魂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逆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4

0.0510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