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K女神卡卡? 瑪丹娜傳明年3月來台唱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8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8 14:05

西洋歌手瑪丹娜18年前曾傳出要來台開唱,不過當年因為消息走漏告吹,現在又傳出繼女神卡卡之後也要訪台,而且唱酬1億2千萬,還比女神卡卡來台開唱的9千萬,高出3千萬,外傳有3家台灣承辦演唱會的業者,正在積極爭取,最有可能的時間是明年3月。

脫掉襯衫,露出黑色蕾絲內衣,更幾乎露點,這是瑪丹娜日前在土耳其巡演破尺度演出,這樣的表演傳出明年3月也可能來到台灣,外傳現在有3家台灣承辦演唱會業者正在爭取,花落誰家還不曉得,但瑪丹娜很有可能繼女神卡卡之後來台。

瑪丹娜跟女神卡卡,從卡卡出道以來,就一直很有火藥味,曾經在節目上互嗆,現在連巡迴演出也被比較,瑪丹娜晚卡卡一個月起跑,86場跟卡卡的上百場,有急起直追的感覺,唱酬比卡卡多出幾千萬,喊價到1億2千萬。

歌手瑪丹娜(2008):「Come on in to my store,I've got candy galore,Don't pretend you're not hungry,I've seen it before。」

人還沒到,瑪丹娜巡演仗陣已經出爐,預計有200人隨行,其中包括她的瑜珈師傅、針灸師還有廚師們,更衣室也有規定,要用專屬家具,20條電話線等,18年前瑪丹娜一度要來台開唱,後來因為消息走漏最後沒成行,如今再傳不讓卡卡專美於前,也將來台演出,能不能成真,歌迷都很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瑪丹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37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