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議員爸爸帶兩子 體驗4天荒島生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父母親帶小孩出遊,通常會選擇主題樂園或度假勝地,美國一名國會議員傅雷克,幾年前體驗過無人島生活,最近他帶著兩個兒子,再度挑戰無人島生存,他們沒有帶任何食物和飲水,來看看這父子三人,怎麼度過4天的時間。

陽光、沙灘、大自然,這裡的風景感覺好愜意,不過卻不見遊客蹤跡,唯獨這3個人,男子赤裸著上身,地上散落日常用品,樹跟樹之間,還有用布料簡單製作的黑色吊床。

美國亞利桑那州共和黨參議員傅雷克,日前趁著國會放假,帶著兩個分別為15歲和13歲的兒子,前往8370公里外的太平洋無人島,過了4天野外生活。

參議員傅雷克:「4年前我曾獨自展開類似旅行,在離這裡20哩遠的一個島上,待了7天7夜,離開島之後我最想吃起司漢堡,但後來我也想,如果能和孩子一起,會有更多樂趣。」

他們從鳳凰城搭飛機,中途在夏威夷轉飛馬紹爾群島,再換乘漁船前往無人島。傅雷克:「我們沒有帶食物和水,只帶了兩個幫浦,淡化海水用的。」

清澈的海水裡有魚,沙灘上有螃蟹,還有數萬顆椰子,靠著帶來的幫浦還有魚叉和石頭等工具,他們在島上的飲食取自大自然,烹調方式也很原始,用放大鏡燃燒椰子殼生火,晚上就在吊床上過夜,過著簡單自在的生活。

休閒育樂是潛水,探索海底世界,孩子們都大開眼界,短短的旅程宛如好萊塢電影「浩劫重生」,因為熱愛荒島生活,傅雷克希望給孩子獨特體驗,經過大自然的洗禮,兩個孩子也變得對身邊擁有的,更加感恩跟知道珍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人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86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