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被嫌「大隻」 小小瑜瘦10公斤不當壯妹

記者 李韻晨 劉彥池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女星小小瑜,因為肉肉的身材成為美妝節目常客,其實小小瑜出道前是游泳選手,長時間鍛鍊,讓她的上半身呈現倒三角型,不想總是被說大隻,小小瑜要開始減重。

節目「女人我最大」:「你這個腿真的是國家代表隊喔,我是,對,是不是?真的,你怎麼知道?你看我的花花襪,不要一起、不要一起、不要一起,好,我這樣好尷尬,大家就知道,看她那個國家代表隊的腿,就知道一定是誰了,來、來、來,哈囉,大家好。」

因為肉肉的體型,小小瑜成為美妝節目常客。「女人我最大」:「小小瑜換一下,好,這個就薄了一些些,對,這個就薄了一些,好,你看,看起來是不是瘦非常的多?」

不管是顯瘦穿搭。「女人我最大」:「抹上去、抹上去,均勻的抹上去之後呢,然後我們用順時鐘的方向這樣子擦,順時鐘,順時鐘,對。」

還是塑身產品,都可以看到小小瑜的身影。藝人小小瑜:「關於胖的女生才能去錄的這個通告,有大概有200個,對。」

甚至連拍戲,小小瑜的身材也被拿來做文章。小小瑜:「他就寫了一個我跟人家尬舞的戲,但是劇情的尬完,是我跳到那一場戲我的男主角身上,他抱不動我,然後就倒地,好像是Energy的書緯吧。」

但這不能怪她,12歲開始練游泳,進演藝圈之前小小瑜可是游泳選手,游的還是蝶式,目標是奧運金牌。小小瑜:「女生都是很壯,很(倒三角)這樣子的,對,大家都是更壯,我以前也是這樣子的女生,所以我沒有想到我會變成藝人,那在當演員之前,當然就是一直舉啞鈴,把自己能練多壯就多壯,因為我要拿金牌的嘛。」

不想身材再被拿來做文章,小小瑜下定決心要減肥,第一件事控制熱量。小小瑜:「天氣熱吃涼麵還不錯,然後,通常晚餐我會吃這個,就晚餐,但是因為現在我才剛睡醒,吃這個太餓了。」

不是要減肥嗎?還怕餓,小小瑜說她沒特別忌口,但選食物前一定會計算熱量。小小瑜:「就是選這一個,就是總共的熱量,當然也是可以這樣子來計算卡路里,但是通常呢,我會選它上面有寫每100公克熱量是幾大卡,因為這樣就可以選擇在這一群美味的涼麵之中,哪一個是最不易胖的。」

主食選熱量低的,水果也是一樣,芭樂,78大卡,你看、看了多開心。小小瑜:「好,我決定了,我本來是要選2樣,但是因為我剛決定了,這個是600多卡的,熱量比較高,所以我就改成,就是吃少一點。」

小小瑜不節食,但每天的熱量不能超過1200卡。小小瑜:「這奶油,人家不是說這大忌對不對?可是其實我會吃,但是呢,就晚餐就要吃少一點,如果我早餐吃很清淡,那我晚餐才可以吃這種,對我來講是大餐的。」

控制飲食搭配運動,小小瑜瘦了10公斤,和之前在節目上肉肉的身材一比。節目「女人我最大」:「再一次,有、有感覺,有看到嗎?有看到嗎?有喔,掌聲不來一下是怎樣?1、2,有,有沒有看到?馬上就會。」

真的是差很大,瘦下來之後,小小瑜馬上接到新工作。小小瑜:「我最大的改變應該是,我接了一部戲的角色是一個柔弱的夫人。」

藝人何嘉文:「哈囉,大家好我是嘉文,今天帶大家來到東區,逛一逛我朋友的店。」

積極瘦身的還有藝人何嘉文,看看7年前何嘉文大方秀身材,展示參與設計的內衣,當時體重只有43公斤,因為亂吃減肥藥,不喝水又憋尿,差點連命都沒了。何嘉文:「我其實最不好的時候是2010年年底,那個時候發現慢性腎臟炎,然後醫生給我的訊息是,我如果再晚去一個禮拜,我就要每天去洗腎了。」

被醫生診斷,是罹癌高危險群,何嘉文被迫離開自己最愛的演藝圈。何嘉文:「以前我們都在節目上跟別人聊這個,或是聽別人講這個,我們沒有想到就是自己,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,我是幾乎不太能出門,就是我的生活,大概就是家裡,然後床上躺著,你常常會一下子就覺得你累了,你需要去休息一下,其實我有花了很長一段,大概半年的時間,真的是進入一個大休息的狀態。」

休息整整一年,何嘉文從正常作息開始,沒事就到朋友的服飾店幫忙,希望再瘦10公斤,帶著健康的身體重返演藝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472

0.15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