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首金! 健美女神李佾明亞洲盃奪金

攝影 胡志成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「台灣健美女神」之稱的女子健美選手李佾明,6月2日在第47屆亞洲盃健美錦標賽,以完美肌肉線條搭配燦爛笑容擊敗各國選手,勇奪女子組52公斤級冠軍,這也是台灣在亞洲盃比賽拿到的第一面女子金牌,主辦單位在頒獎時播放國歌,讓李佾明更為激動眼眶泛紅,8年來的健美之路辛苦都值得了。

主辦單位:「冠軍是李佾明。」

奪下冠軍殊榮,李佾明難掩驕傲,在獎盃還沒拿到手之前,李佾明都還不斷展示她的健美身材,直到這一刻來臨,現場響起中華民國國歌,李佾明一會抬頭又低頭,緊張到不斷吞口水,就算是側面也看得出眼眶泛紅的她,強忍著不讓淚水滑落。

這個月2日在哈薩克舉辦的第47屆亞洲盃健美錦標賽,李佾明以完美的肌肉線條搭上燦爛笑容,擊敗實力堅強的各國選手,為台灣拿下首面金牌,主辦單位不是播放國旗歌,反而是播國歌,讓李佾明和加油團都難掩激動興奮之情。

其實29歲的李佾明,有台灣健美女神的封號,不但是大專健美小姐6連霸霸主,還曾拿下總統盃冠軍,現在一舉攻佔亞洲盃冠軍頭銜,為台爭光,投入健美之路,李佾明8年來為了展現最美的肌肉線條,所接受的超人訓練,一切辛苦都值得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53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