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補丁照飛回台」 華航遭日空廚車撞凹

記者 游皓婷 林志偉 / 攝影 劉若媺 蕭鴻翰 桃園-東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10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華航一架編號CI-017的班機,在日本成田機場遭到空廚車誤撞,飛機蒙皮破洞、整流片受損,導致機上373名旅客行程延誤4個小時,今天凌晨才飛抵桃園,機身出現一塊深色的修補痕跡,像被貼上一塊超大的OK繃,乘客質疑飛安可能有問題,不過華航跟飛安會都說,作法合乎原廠的標準程序,只是無故被撞凹一個洞,華航將向日本地勤求償。

乘客:「這邊有一個洞,看到這邊有一個黑黑的,在右下角的機翼。」

華航飛機被撞凹一個洞,闖禍的是日本成田機場的空廚作業車,班機編號CI-017,機型B747-400蒙皮受損破洞,在日本接受暫時性的補強,像被貼上一個超大的黑色OK繃,原機飛回桃園。

華航強調,當時依照原廠修護手冊完成檢修,飛安會認為華航的作法合乎標準程序,根據成田機場跟航警的調查,當時日本的空廚作業車,載了將近400份餐盒準備推送進機艙,沒有依照標準程序收回平台就降下來,撞到右邊2號門下方的整流片。

乘客:「我們坐得有點心驚膽顫,畢竟之前也有澎湖發生空中解體,我們知道坐原機的時候,其實不敢上飛機。」

時間往回推,上不了飛機的373名旅客在成田機場枯等,一度以為要多留一個晚上,最後業者發放誤餐券,總計延誤4個小時,終於回到桃園。

地勤人員:「要往台北,有要往台北的旅客嗎?」

下飛機步伐疲累走出海關,已經是凌晨12點44分,華航班機停得好好的,卻被空廚車撞破一個洞,修復費華航要向日方求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1236

0.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