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免麻煩!2歲兒童餐有粥、果泥 日賣百份

記者 彭心一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7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許多餐廳都有推出兒童餐,但是有餐廳針對小孩,設計了兩種菜單,一種是給六歲兒童,另外一種是兩歲的小朋友,年紀這麼小,爸爸媽媽帶出門,光是奶瓶就要準備好幾個,如果還要帶副食品,就得花更多時間準備,現在餐廳推出這道兩歲兒童餐,有一碗蔬菜雞肉粥,還有一碗果泥,替家長省下不少麻煩。

民眾:「有水啊,還有帶他的小餅乾。」

全家人出遊,媽媽帶著大包小包出門,裡面裝的更是瓶瓶罐罐,光是奶瓶就分成喝水用的、泡牛奶用的,如果還要加上小朋友吃的東西,就更麻煩了。

民眾:「保溫罐啦,還要帶牛奶啦,帶熱水啊,這樣會更多。」

爸爸媽媽帶著小小朋友到餐廳吃飯,不用特別花時間準備孩子要吃的食物,因為店家推出了兩歲小朋友的寶貝餐。

民眾:「嗯…好吃嗎?他平常不太喜歡吃我煮的粥,可是他今天都吃光光啊。」

不同以往的兒童餐都是薯條、雞塊等等,店家設計兩種菜單,針對6歲和2歲以下的小朋友,這道寶貝餐只給兩歲以下兒童,一碗雞肉蔬菜粥,一碗果泥,標榜現點現做。

餐廳師傅Gabi:「用蔬菜的甜味帶進粥裡面,讓小孩子可以蔬菜的甜味,這樣對他的身體是最好的。」

店家替家長省去麻煩,爸爸媽媽不用辛苦準備餐點,2歲以下的小朋友,也能夠在餐廳輕鬆吃飯,店家把餐點戰線,拉到兒童,一天可以賣出100多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兒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57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