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海電影節登場 林志玲低胸性感亮相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7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14:00

上海國際電影節日前登場,吸引海內外影星讓現場眾星雲集,特別是話題人物言承旭,跟2位前緋聞女友林志玲以及關穎齊聚一堂,不過3人被巧妙錯開,倒是最近因為合拍新片,製造不少話題的周潤發跟黃曉明,一起走星光大道,因為穿著打扮幾乎一模一樣,殺了不少底片。

黑色西裝加上領結,周潤發上海國際電影節壓軸帥氣亮相,跟在他旁邊的是新片合作對象,也是大陸當紅演員黃曉明,兩人打扮幾乎一模一樣,乍看之下就像對父子檔,殺了不少底片,上海電影節星光大道上,話題人物還真不少,正在拍古裝電影的言承旭,也現身紅地毯。藝人言承旭:「大家好,我是言承旭。」

好巧不巧,言承旭2位前緋聞女友也都一前一後走上紅地毯,關穎紅色開高叉禮服露出美腿,林志玲則因為2部電影宣傳,換了2次禮服,一次貼身禮服露背,展現好身材,另一套露肩禮服典雅亮相,還被主持人問到婚姻大事。

主持人:「到底有什麼樣的求婚方式,可以打動您呢?」藝人林志玲:「真心誠意。」

不過言承旭、林志玲、關穎,似乎被巧妙錯開,紅地毯上並沒有碰頭,上海電影節星光閃閃,台灣包括陳妍希、鄭元暢等等都有出席,日本則有女星廣末涼子,入圍競賽片最佳女主角,風光亮相,人氣男星福山雅治獨自走紅地毯,尖叫聲不斷,這場國際電影盛會,話題人物齊聚一堂,會有什麼樣的交集,格外引人注意。

◎畫面翻攝自電影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64

0.3351

0.6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