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招攬台客! 找台星推自家觀光成趨勢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6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6 20:41

其實觀光局為了促銷台灣觀光,過去也曾經找過日韓偶像代言,現在這個模式其他國家也開始跟風,韓國為了促銷新的景點,特別開出優渥條件,找台灣明星來代言,提供食宿、機票、交通,以及拍MV費用,就是希望在MV或節目中曝光,能帶來台灣赴韓旅遊,而這種做法似乎成為趨勢,因為新加坡也是這樣做。

藝人黃鴻升MV:「你是我最完美的女孩,我的天。」

MV中,在花園追逐嬉戲,浪漫到不行,但不說可能很難猜得出來,其實這拍攝地點在韓國。歌手黃鴻升:「能夠代言(觀光)就算了,還能夠到當地去拍MV。」

韓國觀光公社為了行銷博覽會,特地請台灣歌手飛去韓國取景,包吃、包住、包交通,花費近百萬要推銷觀光,唱片公司也省了一筆。

要行銷的地方是這裡,順天灣位在南韓的西南方,被列為韓國濕地保護區,這一次舉辦類似台北花博的活動,希望能促進當地觀光,找來台灣藝人拍MV,先打出知名度,一旦成功,不排除成為未來模式。

找台灣明星代言本國旅遊,韓國不是第一個。新加坡觀光微電影預告:「嘿,李大仁,你從沒告訴過我,初次來到新加坡時,有多麼想把當地美景跟我分享。」

像是林依晨演出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劇中有前往新加坡取景,新加坡旅遊局就看中她在亞洲地區的高知名度,也找她代言觀光。

觀光局微電影:「我們繼續走吧,我們要去哪裡?」

像觀光局的這部微電影,找來陳意涵跟韓星趙正錫,一個講韓文,一個講國語,台、韓觀光都受惠,找非本國藝人代言觀光,貼近當地民眾,似乎也成為趨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439

0.16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