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噁心!71歲翁拉褲鍊 公車猥褻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7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71歲張姓老翁,前晚搭285路公車出門,一上車後就坐博愛座,旁邊坐著2名女乘客,沒多久後,竟然當著所有乘客的面,拉開褲子拉鍊,做出猥褻動作,女乘客嚇得花容失色,公車駕駛打電話報警,將老翁扭送警局。

大雨中,285路公車還沒到站,卻停在路旁,2名騎機車的員警陸續趕到,站在公車駕駛座旁,協助司機報案,因為居然有人當著所有乘客的面,公然做出猥褻動作。

客運公司客服人員:「車上有乘客做出違法的舉動。」警方:「我們要帶司機回去做筆錄,你幫他找人來接車好不好。」

警方和司機口中的男子就是他,71歲的張姓老翁,15日晚間7點多,男子在成功國宅獨自搭車,一上車後就坐在2名女乘客中間,當車行經敦化南路和安和路路口時,他卻突然拉開褲子拉鍊,左手做出不雅的動作,女乘客當場嚇傻,趕緊換位置。

當時因為正好是下班時間,滿滿都是搭車回家的上班族和學生,一名乘客看不下去老翁誇張的舉動,通報公車駕駛報警。公車司機:「那一位老先生就是坐在這邊位置,然後乘客下車的時候,跑來前面跟我講說,車上有變態男子,他做不雅動作。」

當張姓老翁被帶回到派出所時,還一直辯解說,因為胯下癢他是在抓癢,不過乘客拍下男子不雅照片,也讓他百口莫辯,成了公然猥褻的現行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猥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580

0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