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婚變傷形象! 郭子乾4折價接于美人代言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5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3月底,于美人因為婚變風波,形象重創也影響代言,像是連續代言5年的食品廠商,確定由郭子乾接手,外傳以大約150萬元酬勞,等於只要于美人的4折價接手,其他受影響的代言還包括,于美人婚變前拍的牛奶以及高麗蔘廣告,都已經沒在電視上播,但還是有廠商選擇力挺,像是鍋具公司就表示,跟于美人合作不受影響。

食品廣告:「我不是博士啦,我是貪吃又怕死。」

形象深受婆媽好評,于美人代言麥片食品,超有說服力,但隨著日前爆發婚變風波,重創形象,合約期滿後,廠商代言人也換成了他。食品廣告(2006):「打拚事業喝雞精,不夠、不夠、不夠。」

早在7年前,郭子乾就曾代言過同一家食品廠商的廣告,現在再續前緣,外傳以150萬元價碼,相當於打4折替換代言費400萬的于美人,但除了麥片廣告外,高麗蔘以及牛奶廠商,也都擔心于美人形象受到影響,都表示合約結束後,就沒再合作,不過還是有廠商選擇力挺。

藝人于美人(2013.4.1):「我用這個品牌,大概跟我婚姻一樣長久,所以我的鍋子都還陪著我,所以買個好鍋子可以陪你很久很久。」

今年3月底,于美人在爆發婚變事件後,幫忙代言鍋子,還不忘拿產品自我解嘲,廠商還是力挺到底,直說跟于美人合作不受影響,其他像是寢具以及學習機的廣告,也都繼續在電視上播,都表示合約內容照常,不會更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61

0.15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