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被跟蹤求警救 女留學生控警傳半裸照

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員警主動傳自己的半身裸照給報案人,離譜的狀況發生在台南,一名陳姓女留學生指控,她走在巷弄裡,感覺遭不明男子跟蹤,找上巡邏員警幫忙,員警卻以報案人需留聯絡方式為由,拿了女學生手機並輸入自己電話,隨後加入Line,並傳了多封訊息,其中就有一張健身半裸照片,女學生還指控,員警利用指導如何背包包防搶匪,趁機觸摸胸部以及臀部,讓她氣炸了,遭指控員警所屬的台南第2分局轉達,當事員警否認觸摸行為,但主動傳Line和私密照已經執法過當,會再調查並懲處。

戴著眼鏡,這名中年男子結實肌肉,赤裸上半身對著鏡頭擺pose,他其實是名警察,不過這私密照竟被員警本人主動傳給了一位女留學生。

陳姓女留學生:「要我的手機根本不是要做筆錄,還加入我的Line,傳很長的訊息。」

台南第2分局副分局長劉怡宗:「(當事員警)健身照片造成(女學生)當事人的不舒服,我們已經取得(女學生)當事人的諒解。」

一頭長髮,白皙皮膚,長相清秀,20歲的華裔加拿大女留學生指控,回台灣探親卻碰上警察騷擾,傳了半身裸照讓她感覺不舒服,但事情究竟怎麼發生的?

陳姓女留學生:「(周姓員警說)這樣人家怎麼搶都搶不走,然後就碰到我的胸部,我當天穿滿薄的洋裝,都聽到屁股被(周姓員警)拍的聲音了。」

她氣得指控員警伸狼爪,原來在3日晚間9點半,女學生說她獨自走在巷弄裡,感覺遭到不明男子跟蹤,於是來到巷口飲料店,看到一旁有巡邏警車,上前求助。

一名台南第2分局自稱周副隊長的警員,在協助過程,疑似動作觸碰到她的胸、臀,甚至還以報案需留聯絡方式為由,拿了女學生的手機,輸入自己電話。

除了傳半裸照外,還傳了勸導簡訊,寫著「是非人人有,善惡在心中,但存一念間」,再看看他的行為,實在諷刺。

台南第2分局方面轉述,這位在警局服務28年的周姓員警,說他否認觸碰到女學生胸部和臀部,但是主動留下電話,還傳Line給報案人自己的私密照,已經執法過當,會再調查並處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裸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69

0.18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