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狂射3百槍 檢駁斥、洪大姐仍批菲強盜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菲律賓公務船槍殺身亡的漁民洪石成,在今天上午8點舉行公祭,家屬哭斷腸,而傳出菲律賓公務船曾對廣大興號瘋狂掃射300槍,洪家大姐再度砲轟菲律賓海巡根本就是蠻橫的強盜,不過屏東地檢署針對菲律賓開300槍的傳聞持保留態度,只是對家屬來說,希望政府趕緊硬起來,還給死去的船長爸爸一個公道。

洪石成遺孀:「我的心肝啊!」

受害漁民洪石成的遺孀哭到身體癱軟,需要家人攙扶著才有辦法完成儀式,遭菲律賓公務船槍殺身亡的漁民洪石成舉行公祭,面對外界一直以來的關心,洪家人深深一鞠躬感謝,但是傳出菲律賓公務船對廣大興號開了300槍,洪大姐忍不住再度開砲。

洪家大姐洪慈綪:「開300槍不叫屠殺嗎?多殘暴啊,就是要置人於死地啊,你要驅離需要開到300多槍嗎?這個話去講給誰聽啊?」

台菲平行調查已經結束,根據菲律賓海巡的錄影帶顯示,5月9日上午11點,廣大興號已朝台灣方向前進,菲律賓公務船原本在漁船2點鐘方向,10分鐘後,突然繞到廣大興號左側,這時菲律賓指揮官下令開槍,還加速開到廣大興號前方,企圖阻擋漁船前進。

研判光是機槍就射出至少150發,加上步槍,海巡船就至少開了300槍,最後射中漁船共45發,其它可能都射入海中。

洪慈綪:「打那麼多槍我也不意外啦,我希望政府可以硬起來對菲律賓施壓,還我爸爸一個公道。」

洪家大姐氣憤的說,菲律賓海巡瘋狂掃射,根本就是蠻橫強盜在殺人,現在父親已經出殯,但案情還沒水落石出,洪家人都還在等一個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523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