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是「秀米的媽」 綜藝咖發片比創意

記者 莫祥珍 台北 / 攝影 顏睿陞 林意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綜藝通告咖轉戰歌壇的藝人浩角翔起跟王彩樺,最近都正好是發片期,浩角翔起把外景節目裡的口頭禪「噗嚨共」編進新歌,就叫「噗嚨共之歌」;而王彩樺則自稱是「秀米的媽」,許多民眾看了都摸不著頭緒,更有人問這「秀米」到底是誰?

藝人王彩樺:「台灣濱崎步保庇天后,現在是『秀米的媽』王彩樺。」

王彩樺發片自稱是「秀米的媽」,海報上也有這幾個字眼,連新歌都叫這4個字,現場民眾看了,摸不著頭緒。民眾:「秀米的媽?秀美?秀米?不知道,(就是)秀米的媽媽。」

民眾:「猜不到、猜不到。」記者:「猜不到,那覺得這個名字,效果怎麼樣?」民眾:「還滿有創意的。」

民眾的表情滿是疑惑,這「秀米的媽」到底是誰?答案就藏在歌裡面。「秀米的媽」王彩樺:「MONEY MONEY,SHOW ME THE MONEY,MONEY MONEY,SHOW ME THE MONEY。」

王彩樺:「美人姊(想到)說,不然這樣好了,(SHOW ME THE MONEY)就叫秀米的媽,就是這個『秀米的媽』,她就是你要什麼,就給你什麼,你要錢就給你錢。」

聽出來了沒,就是諧音「SHOW ME THE MONEY」秀米的媽,王彩樺發單曲,把歌塑造成招財曲製造話題,不過還有更搞笑的。「噗嚨共之歌」浩角翔起:「OAO OAO,我們天生就是噗嚨共,噗嚨,噗嚨共。」

金鐘主持搭檔浩角翔起,新歌也把外景節目愛用的口頭禪「噗嚨共」編進歌裡,「噗嚨共」其實是台語形容人莽莽撞撞的意思,跟兩人常在外景節目中,搞笑出糗「莽莽撞撞」很像,現在搭上高收視外景節目熱潮也變成歌曲,綜藝咖進軍歌壇,發片各自出招,新歌比創意更比話題噱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浩角翔起#王彩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2468

0.40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