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波小法寶 金黃蛋料理輕鬆上桌

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6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6 12:47

蛋的營養價值很高,金黃的顏色也能為料理增添色彩,日本業者就推出各種雞蛋的料理用具,像是做蛋皮的三合一盤組,蛋包飯烤盤還有蒸蛋盒,這些小法寶都不需要用到火,只要放進微波爐熱幾分鐘,各式各樣的蛋料理就能輕鬆端上桌。

番茄、火腿、小黃瓜配上黃色的蛋絲,夏天最適合來一盤清爽的中華涼麵,不過金黃色蛋絲,製作困難度超高。日本民眾:「用平底鍋煎很容易就會燒焦。」NHK主播:「真的很難耶!」

現在只要利用這個三合一盤組,將打好的蛋倒在白色的盤子上,放上半透明的蓋子,再把黃色的盤子蓋上,放進微波爐只要1分半,漂亮的蛋皮就能出爐。日本民眾:「啊,糟糕了。」

快拿出這個烤盤,倒入一半蛋汁微波40秒,把飯跟剩下的蛋汁再加進去微波3分鐘,好吃的蛋包飯不用5分鐘就能端上桌。日本民眾:「不需要用到火,所以我覺得很安全。」

還有這種像是蘑菇的微波盒,只要把想吃的材料跟蛋汁放進去,無論是蛋捲還是茶碗蒸,都能變成拿手菜。小朋友:「好好吃。」

親手做營養滿分的蛋料理,看到家人吃的心滿意足,媽媽們更是直呼一切都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雞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474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