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寶春、魏德聖幫開球 燃燒棒球魂

台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3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的冠軍戰,2日在新莊棒球場點燃戰火,開球的人是導演魏德聖,雖然站在球場有些不習慣,但還是投出1顆好球;同樣幫忙開球的還有麵包師傅吳寶春,還用特別用麵包製成球棒,讓球員擊球,讓球場上也飄陣陣著麵包香。

導演魏德聖穿著休閒,頂著大太陽,站在投手丘,為玉山杯青棒錦標賽的冠軍戰,開出第1球,用力一丟,輕鬆入袋,不過原本的魏德聖,對於開球可是相當緊張。導演魏德聖:「沒有在這麼多人面前,然後站在投手(位置)丟過球,很緊張丟歪了,沒有接到很丟臉。」

魏德聖從去年底,開始拍攝棒球電影《KANO》,以1931年打進日本甲子園的嘉義農林棒球隊為主角,這次為了宣傳電影,拚了。導演魏德聖:「能夠在這邊放預告片,應該是一種蠻特別的心情,我們知道也許球場上,放映的品質不如電影院,但是比較有氣氛。」

除了魏德聖,同樣幫忙開球的,還有麵包師傅吳寶春,球一丟,打擊者的球棍,立刻斷成2截,怎麼這麼脆弱?原來每個球棍都是麵包做成,吳寶春把香噴噴的麵包,帶入球場繼續飄香,但在走上球場之前,也是皮皮剉。麵包師傅吳寶春:「其實一開場很擔心說會挖地瓜,不過還好沒有。」

平常就愛看棒球的吳寶春,還說要把手中的棒球給球員簽名,走出烘培坊,站在球場上,吳寶春除了敬佩球員,也展現陽光的另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棒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0465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