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計「片酬」 好萊塢明星藉「口碑」抬身價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2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2 19:19

最近好萊塢明星接拍電影,不一定在乎片酬,越來越多人會挑劇本不計片酬,一旦只要演出挑戰性角色,建立口碑或者是得獎,片酬自然跟著3級跳,今年以「派特的幸福劇本」入圍奧斯卡影帝的布萊德利庫柏就是個例子,他所主演的商業片現在正在台灣上檔,片酬是4億5千萬,下週他主演的另一部劇情片也將上映,形成自己打自己,不過有趣的是,這部電影的成本正是商業片的片酬。

電影「醉後大丈夫3」:「別再出包了,老闆,安啦,今晚一切會結束。」

硬擠出2個月時間,好萊塢當紅炸子雞布萊德利庫柏,以4億5千萬台幣接拍醉後大丈第3集,電影週五在台上映,票房開紅盤,但下週他另一部電影跟著上檔,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。電影「末路車神」:「當警察是我最嚮往的工作,這是我們的問題,我向你報告這件事,因為這是我的職責。」

片中布萊德利庫柏,飾演一個菜鳥警察,一次意外改變他的人生,挑戰內心戲,被美國影評人協會認為是他從影以來演的最好的作品,有趣的是,這部電影的成本剛好是他接演醉後大丈夫第3集的片酬。片商韓盈盈:「一邊接演商業電影,一邊接演這樣(小品)的電影,可能對事業上來說,提高片酬,但也可能入圍一些獎項。」

一邊接商業片賺高片酬,一邊接拍挑戰演技的電影,布萊德利庫柏算是近年好萊塢男星成功的代表,今年他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入圍奧斯卡影帝,可惜與影帝擦身而過,因此末路車神被認為是他明年問鼎奧斯卡的電影。電影「派特的幸福劇本」:「醫生,我也有一個問題。」

珍妮佛勞倫斯,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年紀輕輕就拿下今年奧斯卡影后,她也跟布萊德利庫柏採取同樣的方法。電影「飢餓遊戲」:「我自願,我自願取代她。」

全球210億台幣票房,她主演的飢餓遊戲叫好叫座,在奧斯卡上鍍金,片酬更是水漲船高,好萊塢現在除了新生代,包括安海瑟威、珍妮佛安妮絲頓等中生代,或者是小布跟阿湯哥等老鳥,也都會不計片酬接演可能得獎的電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好萊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972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