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邊都超車!跨對向車道 中線對撞

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1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01 18:18

彰化田中工業區附近,發生一起超車意外.當時,一輛轎車超車後,跨到對向車道,沒想到,對向一輛機車也因為超車,騎過雙黃線,兩邊都違規,結果煞車不及,對撞在一起,騎士重傷送醫。

轎車駕駛:「沒車,沒車。」

駕駛超過前面的白色轎車,出了彎道,一輛機車迎面而來,再看一次,機車衝上擋風玻璃,在空中翻滾一圈,當場解體支離破碎,騎士重重地彈飛到地面,有如電影中的特技畫面,肇事原因是駕駛超車之後,車身一半壓在雙黃線上,跨到對向車道,而機車騎士同樣因為超車,也騎到對向車道,結果煞車不及,違規的汽車和機車,在雙黃線上對撞。

民眾:「載小孩去上課。」記者:「這裡車速,大家都很快嗎?」民眾:「主要是上下班時間。」

這起車禍,發生在27日早上6點多,附近民眾說,車禍地點,靠近彰化田中工業區,大家趕上班,車速都很快.當時,轎車和機車,各從彎道出來,都闖到對方的車道,撞擊後,騎士傷勢嚴重送醫急救,一度有生命危險,還好現在已經恢復穩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56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