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國中生教室打麻將 PO臉書炫耀

記者 彭心一 黃茂松 / 攝影 林志恒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1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一所國中,有國三的學生竟然把麻將帶到學校,公然在校園打牌,還拍照上傳臉書,引起網友痛批這實在太離譜了,不過,校方說,當時學生才剛開始玩,就已經被老師沒收,由於國三畢業生基測已經考完,很多人都有學校念,因為心情太放鬆,才會一時貪玩,竟然把麻將這種違禁品帶到學校。

整副麻將被帶到學校,原本應該唸書用的課桌椅,被併排靠在一起,就這樣4位國中同學圍成一桌,公然在教室內打起麻將,甚至旁邊還有其他學生,拿出手機拍照,把相片上傳臉書炫耀,引起網友討論,有人認為學生這麼做實在太離譜了。

學務主任吳添福:「學生都是基於好奇、好玩,而且他們註明說,他們根本就不會玩,我們也明確的表示,不能再帶這種賭博工具到學校。」

校方回應,這些學生是國中3年級的畢業生,因為即將畢業,再加上基測結束,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有學校可以念,才會把麻將帶到學校,當時校方第一時間已經制止學生打牌,並且沒收麻將,也通知家長並且告知學生,在畢業之前都還是要遵守校規,禁止攜帶違禁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麻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2821

0.4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