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童遭狗撲咬 母未看顧被判疏失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6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一名婦人去年帶2歲兒子,到鄰居家聊天,沒想到孩子拿「愛的小手」逗弄鄰居的杜賓犬,而遭撲咬受傷,鄰居因此涉嫌過失傷害被判拘役10天,並遭婦人求償20萬元,但法官認為婦人沒有看好兒子,也得負擔2成過失責任,因此判狗飼主只須賠4萬多元。

狗飼主:「不行喔!」

黑色杜賓狗不斷繞圈子,十分好動。狗飼主:「坐下、坐下。」

主人叫牠坐下也坐不住,跳上跳下,這隻名叫黑皮的小狗相當活潑好動,沒想到竟發起獸性咬傷男童,寶貝兒子被咬傷,但母親當時在場,卻一時疏忽沒保護好兒子,連帶也有責任。

張姓婦人:「他就是都沒來處理,真的是很沒天良,這都穿透性的(傷口),整個嘴唇都裂開了。」

躲在媽媽身後,2歲的小男孩好奇看著鏡頭,仔細看男童的嘴巴上,還有微微的浮腫。狗飼主:「就拿棍子在那揮揮揮,我有聽到狗的聲音,我就說你那棍子要收起來喔,不然你這樣逗弄,狗生氣會咬人喔!」

原來去年6月張姓婦人帶兒子到李姓婦人家中聊天,沒注意到男童逗弄小狗,造成男童遭狗撲咬,上嘴唇有穿透性撕裂傷,母親心疼兒子被狗咬,憤而提告要求索賠20萬。

但法院認為男童被咬傷時,母親在場,也要負擔20%的過失責任,最後判李姓婦人只需賠4萬多元,而原本友好的兩家人,現在因為寵物狗咬傷孩童,撕破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咬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615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