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生臭臉美國爆紅 「臭臉貓」變招財貓

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1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久前在網路爆紅的「臭臉貓」,現在不但有自己的經紀人,還將躍上好萊塢大銀幕演戲,這隻貓天生長的一副臭臉,好像總是不太高興,牠一夕爆紅後,廣告代言接不停,成為主人名符其實的「招財貓」。

影片旁白:「看看牠皺眉的樣子。」

眉頭深鎖、表情冷酷,看起來總是一臉不高興,牠就是目前全美最著名的貓「臭臉貓」,不僅有自己的經紀人,最近還賣出自己的電影版權,未來將登上大銀幕。主人家人:「我們希望臭臉貓,成為下一個貓咪界偶像,像加菲貓一樣,經得起時代考驗。」

臭臉貓之所以會爆紅,源自一張主人的家人,在網路上Po的照片,結果馬上被網友加上註解惡搞。CNN記者:「我曾經去找樂子,但經驗很糟,這世界上有兩種人,我不喜歡他們。」

主人家人:「牠就像每個不開心的人的翻版。」

藝術家也發揮創意,設計臭臉貓周邊商品,臭臉貓馬克杯、杯墊、臭臉貓衣服,和「生日不快樂」卡片,「華爾街日報」報導,現在甚至有商家推出臭臉貓罐裝咖啡。主人家人:「很多人沒喝咖啡就會臭臉。」

臭臉貓如今已經為主人,賺進6位數的美金,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「招財貓」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77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