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賣衛生紙誘套圈詐騙 婦人失金6萬

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/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31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路邊經營的套圈圈遊戲,小心是詐騙手法之一,彰化一個詐騙集團,以賣衛生紙當幌子,吸引客人上門,實際上卻是慫恿他們玩套圈圈遊戲,包括對賭樁腳、圍觀路人以及贏錢賭徒,全都是同集團的詐騙成員,有婦人因為一時貪心,輸錢想再拗回來,結果一口氣輸了6萬。

偏僻的產業道路旁,小貨車敞開後車廂,看似在賣衛生紙、衣架等10元商品,7、8個騎車婦人被吸引,好奇地圍過去。詐騙成員vs.騎車婦人:「快點,來來來。」

騎車婦人停留不到2分鐘,旁邊就有人掏出一大把千元鈔票,甚至炫耀說,就是從這裡贏來的,原來賣10元商品只是幌子,詐騙成員還在旁邊經營起,有如夜市裡的套圈圈遊戲。詐騙成員:「套這裡,如果丟得準就會套進去,丟不準就不會進了。」

圓形竹圈要套進牛頭裡,看似簡單,實際上沒那麼容易,騎車婦人原本只花1000、2000元玩,但詐騙成員有的假裝圍觀路人慫恿,有的故意掏錢出來炫耀,還說一次就能贏個好幾萬,引誘婦人慢慢上勾。

受騙婦人:「第一次3萬元我就輸了,旁邊小姐又鼓吹我說快點,快點繼續玩,3萬元又借我,我那時候已經神智不清,又接手玩。」

婦人一口氣輸掉6萬,最後還被逼著去領錢還債,悔不當初,警方調查,詐騙成員以同樣手法,至少已經騙得400萬,根據線報兵分多路,將10名成員通通逮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1023

0.2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