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攝龍捲風直撲 追風超級戰車曝光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般人看到龍捲風,避之惟恐不及,不過專業追風客卻是跟著它到處跑,美國追風客自製了一種特殊的「追風戰車」,車身配有特殊液壓裙邊,以及可以插到地底1公尺固定的管子,重達6300公斤的超級戰車,可以抵達龍捲風來襲,拍攝下龍捲風通過時的驚人畫面。

鋪天蓋地,驚天地泣鬼神,這是襲擊堪薩斯州的怪物龍捲風,猙獰的模樣,但怪的是坐在車子裡的人居然可以氣定神閒,把整個過程給拍下來,車子沒有被吹走,也沒被吹垮,這到底是何方神聖?

就是這台像是變種裝甲車的超級戰車,在龍捲風任務中立了大功,他可能是目前追龍捲風車裡,最厲害的一部叫他超級戰車也不為過,就像在變形金剛一樣,按下按鈕,四周的液壓裙邊立刻降下來,防止車子被吹翻。

龍捲戰車車主凱西:「這個隔板是要讓車子裡的人和外面阻隔,所以它的厚度有2英吋,由不同的材質組成的。」

這個窗子的玻璃,也是由強化玻璃打造出來的,超級追風戰車基本上是由卡車改裝的,它有6個車輪重量更達到6300公斤。龍捲戰車車主凱西:「這是就是我活動的地方,每當讓人興奮的時刻來臨。」

進入車子內部,裡頭儀器很多讓人眼花撩亂,按下按鈕,車頂的觀察窗還能360度旋轉,這真的很酷,車子裡至少可以容納三個人,一個人駕駛,一個人拍攝,還有一個備用座位。

凱西:「攝影者的位置在這裡,我還設計了一個有遙控手臂,所以他可以在這個部分,利用遙控手臂拍攝。」

可別以為這個超級追風戰車看起來笨重,他跑起來可是很敏捷的,時速可以高達160公里,搭上它追龍捲風,可以在最近距離觀察到龍捲風的樣貌,供科學家做研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捲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97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