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巨人隊130年首次 肯恩投出完全比賽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15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5 12:00

美國職棒大聯盟,再傳出令人興奮的好消息,舊金山巨人隊以10:0,完封休士頓太空人隊,投手肯恩祭出14次三振,加上隊友完美守備,終場0失分,安打數「0」、0保送、再加上0失誤,達成「完全比賽」,這是巨人隊130年來的頭一次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2次。

體育主播:「滾地球快傳一壘,肯恩投出了一場完全比賽。」

巨人隊以10:0完封了太空人,投手肯恩投出了一場完全比賽,讓舊金山的鄉親父老,起立拍手、激動落淚,這可是巨人隊130年來的第一次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2場,其實整個過程相當驚險,隊友守備幫了大忙。體育主播:「就在中外野上空。」

第七局巨人隊的Blanco這一球,為了接球撲倒在地,趕緊把右手高高舉起,球有落袋,漂亮!體育主播:「再一次,我要說哇!難以置信。」

當然肯恩也得自立自強,解決打者。體育主播:「三振出局,第14個三振。」

這一球,太空人Bogusevic打擊出去,跑向左外野飛出界外,巨人隊Cabrera照樣接殺,Snyder一記高飛球,Cabrera早就等著他,揮手說我來我來,順利接殺出局。

這場比賽,肯恩一共投出125球,祭出14次三振,進入大聯盟8年的肯恩,終於在4萬2千名球迷面前,揚眉吐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國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0357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