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際爭霸戰體驗展 企業號登陸台灣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9 0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被評選為影史上最經典的科幻影集星際爭霸戰,在全球擁有廣大的支持者,因為影集滿足了60年代民眾對於太空宇宙的無限想像,也因此實境體驗展在國外展出時造成轟動,巡迴展今年也來到台灣。

影集畫面:「長達5年的任務探索未知的新世界。」

星際爭霸戰中的企業號登陸台灣了,還記得畢凱艦長坐在艦橋上運籌帷幄的模樣嗎?

民眾興奮的坐在最高指揮總司令的艦長座椅,回味影集的每一段劇情,從太空旅程概念圖、劇本手稿到服裝道具,延伸影集的未來感,實境體驗展運用虛擬科技重現電影場景,在國外展出時造成轟動。

策展監製Sebastin Schubert:「星際爭霸戰實境體驗展在溫哥華展出期間,在2週內吸引40萬人參展,真的很棒。」

現在大家熟悉的3C產品,其實早在40多年前的影集就已經出現,但展示櫃裡還有更多前衛的萬能工具,和外星人溝通的宇宙翻譯器、救災行動的三錄儀,超乎人類想像。

策展監製Sebastin Schubert:「在影集出現的裝備,像是翻譯器、光砲槍、三錄儀,我認為是最經典的。」

星際爭霸戰播映47年來,總共發行了5部影集、13部電影,更被評為史上25大人文影集第1名,登上星艦企業號,帶領民眾前進未來同時,也回顧這段經典旅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影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68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