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對付小皇帝 陸校長「流行」用跪的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劉頤堃 河南-湖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5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25 17:48

下跪或磕頭,通常是晚輩對長輩表達尊敬的一種方式,但近來在中國大陸,頻頻出現學校校長或老師,向學生下跪的情況,河南一所學校的校長,之前印書送給學生時,就跪著發完了5千本書,無獨有偶,湖南也有一所學校的校長,因為同學們模擬考成績不佳,就在全校7百多名學生眼前下跪,這也引發了討論和爭議。

校長才上台,二話不說噗通一聲跪下,流著淚一度哽咽,激動央求學生要好好唸書,突如其來的動作,發生在湖南懷化的某一所學校,這可讓全校700多名師生嚇壞了。

電視台主持人:「這這這…這怎麼回事,師生們就猜測,這可能與前一段時間,初三學生模擬考試考得不理想,加上有些學生不聽話有關。」

楊姓校長的舉動不是單一,無獨有偶,河南鄭州一名32歲的張校長也跪出名號,這回他對著觀護所的200名少年,連磕了三個響頭。評論員:「他的這種誠心能不能打動學生?學生能不能理解他的意思?這就很難說了,據說張森校長今年6月份,給鄭州的一家小學,捐贈他自己印製的弟子規,當時他就是跪著發了5千本書。」

張校長說,這是他獨特的情感表達方式,辜且不論跪下來的校長或老師們,能不能教得動站著的學生,但此舉確實引發爭議和廣大討論,大家更想知道的是,在現今教育體制下,難道就沒有比下跪更好的教育方式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校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70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