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捲風來襲突臨盆 4醫護肉身護產婦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4 2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摩爾鎮遭受龍捲風重創,災區不斷傳出感人故事,當地災民在龍捲風過後自力救濟,在斷垣殘壁中高喊「有人受困嗎?」,果真聽到微弱呼聲,從瓦礫堆裡救出一名受困老翁,而在龍捲風來襲當下,一名產婦在醫院裡就快臨盆,4名醫護人員留下來,用肉身護住產婦,躲過恐怖的龍捲風,產婦最後順利產下龍捲風寶寶。

龍捲風來了,這時候第一優先要務是找掩護避難,摩爾鎮醫院裡卻有一群醫護人員堅守崗位,因為一位孕婦正好臨盆,情況危急,哪兒也去不了。

醫護人員:「產婦沒辦法移動,她注射了減痛分娩麻醉,也就是說她下肢麻木,根本無法走路。」

當時龍捲風直撲而來,醫院裡所有人都疏散了,只剩下4名醫護人員和產婦待在2樓的手術室裡,連電力都中斷。產婦雪拉泰勒:「我感覺地面開始抖動,好像是地震一樣,這時我就知道我們直接遭受龍捲風侵襲。」

醫護人員:「我們當時趴在地上,護士邦妮斜靠在產婦上方,我們用毯子和枕頭圍在她四周,我們緊抓住彼此,還有床。」

醫護人員以肉身保護產婦,等到龍捲風過去,整座醫院已經面目全非。產婦雪拉泰勒:「我一張開眼就看到高速公路,甚至看到了遠方的電影院。」

手術室的牆面破了大洞,幸好大家安然躲過一劫,之後雪拉被救護車緊急送到另一家醫院,平安生下小男嬰。

醫護人員:「嗨,你好嗎?」雪拉:「很好。」醫護人員:「天啊,你兒子好可愛喲。」

曾經同患難的5大1小喜相逢,雪拉對4位捨身相護的白衣天使滿腔感謝,懷裡的小寶寶渾然不覺自己出生時的恐怖經歷。醫護人員:「以後碰上任何事他恐怕都能睡過去。」

一場恐怖龍捲風作怪,摩爾小鎮上演了多少溫情故事,感動人心。災民:「我的老天,這裡有人嗎?你可不可以再喊一下。」

龍捲風災後,當地居民自力救濟,在廢墟裡尋找生還者,果然真的聽到了微弱的呼救聲。

受困男子:「我在這裡,在這裡。」民眾:「哪裡?我們馬上救你出來。」

發現了受困在斷垣殘壁裡的老人家,大家七手八腳挖了起來,還趕快大聲呼叫,找人手來幫忙救人。救人民眾:「這裡有人,有人受困,我們找人來幫忙了,援手馬上就到了。」

歷劫餘生的巴奈特事後首度看到這段自己獲救的影帶,還在CNN的安排下和2位救命恩人歡喜重逢。

巴奈特:「謝謝你,謝謝。」救命恩人:「沒事,謝天謝地,你沒事。」巴奈特:「感謝你伸出援手。」救命恩人:「好的。」

透過深深的大擁抱表達由衷感謝,再多的言詞也謝不了這天大的救命恩情。

巴奈特:「願老天保祐你們。」救命恩人:「很高興你能逃過一劫。」

九死一生的驚險故事多不勝數,對於這位遭逢喪子之痛的媽媽來說,奇蹟生還的故事要是再多一椿該有多好。喪子母親米奇:「(龍捲風後)我愈走近學校就愈心驚,因為房子幾乎全都沒了,我到達學校時當場崩潰。」

米奇的一子一女都在慘遭龍捲風夷平的廣場高塔小學就讀,女兒逃過一劫,當場衝進母親懷抱,兒子凱爾卻下落不明。米奇:「你不知道他是否安全,是不是被壓在瓦礫堆下,他…他到底人在哪裡?身為母親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寶貝人在哪裡。」

米奇在醫院裡度過輾轉反側的一夜,直到隔天確認了兒子的死訊,找到了他的遺體。米奇:「就這樣一直哭,一直哭,感覺自己哭到淚都流光了,淚水卻還是一直往下掉。」

天災無情,喪子之痛痛徹心扉,只怪學校為什麼沒有避難室,害得7名學童不幸喪命。

米奇:「我知道學校盡力了,但是居住在奧克拉荷馬州,每個學校應該要有龍捲風避難室,別再讓為人父母者,在殘骸中尋尋覓覓兒女的下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龍捲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631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