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湯匙「扣出」雙眼皮 南韓媽為女塑臉

記者 白汶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4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雙眼皮除了動刀整形、貼雙眼皮膠,竟然有人用湯匙打造深邃雙眼,南韓一名塑臉媽媽因為不滿女兒的長相,從小就幫女兒塑臉,每天拿湯匙放在女兒的眼窩,利用湯匙圓弧邊緣壓在眼皮上,還真的把原本小眼睛、單眼皮的女兒,成功變成擁有雙眼皮的大眼妹,整形科醫師表示外在塑型,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成功,而且還要小心,避免傷害眼睛。

女明星深邃的雙眼皮,放大眼睛水汪汪的模樣是不少正妹的正字標記,也因為如此,不少單眼皮的美眉為了有雙眼皮下足功夫,除了整形、貼雙眼皮膠,南韓一位塑臉媽媽,竟然用一根湯匙改變女兒外貌。

塑臉媽媽:「用湯匙扣出雙眼皮,這要每天持續長期做。」

原來這位媽媽一直不滿女兒的長相,小時候單眼皮、國字臉,他從女兒2歲時就開始拿湯匙放在女兒的眼窩,利用湯匙的圓弧邊緣扣出雙眼皮,並且用拳頭幫女兒的臉部按摩,漸漸的臉型也變成瓜子臉。

整形醫師梁偉中:「以外力來改變這種身體結構,當然是有一種程度的影響,如果你(雙眼皮)是似有若無的情況,給它賦予一點這個(外力)是可以。」

不僅如此,日本也研發了雙眼皮眼鏡,取代鏡片的是一條細細的尼龍絲,民眾戴上去,依照眼型調整弧度,但真的會有成效嗎?眼科醫師:「壓出的皺褶形成暫時雙眼皮,老壓迫皮膚時間長,會造成機械性損傷。」

眼科醫師表示不贊成,但整形醫生認為靠按摩、塑型多少會有影響,只不過這樣的微整形也得靠長時間累積,而且不見得每人都能成功。

像這位韓國媽媽一樣成功改造女兒,可能只是個案,萬一用湯匙扣出雙眼皮時不小心傷到眼睛,恐怕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雙眼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89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