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薄」風正夯 鍵盤、延長線、束帶都薄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電視、手機到電腦,所有3C產品都在追求越薄越好,其實除了3C產品以外,日本最近出現了不少薄型商品,像是平板鍵盤,還有厚度只有0.9毫米的延長線,另外就是能當成行李箱束帶使用的環保袋,薄型商品正席捲消費市場。

吃零食、玩電腦,大家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。消費者:「因為零食屑屑會掉進鍵盤縫裡,清理有點麻煩。」

零食卡在鍵盤縫裡,清理的確很麻煩,不過日本的電腦業者開發了新版鍵盤,看起來就像一大塊LED面板。NHK記者:「用USB和電腦連結後,這個是,這是什麼?是鍵盤嗎?是的。」

插上USB,面板發出藍光,這是薄薄的平板鍵盤,不管是零食倒了或是飲料灑了,現在只要抹布一擦,就能繼續使用。消費者:「因為可以一次掃完,非常輕鬆,會發光、看起來很酷的設計,我非常喜歡。」

講到「薄」,這名男子手上的布條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束腰呢。NHK記者:「這是延長線,竟然只有0.9毫米薄。」

這不是束腰,而是延長線,超薄延長線不只不怕絆倒老人家,就連鋪在地毯下都能讓人忘了它的存在。消費者:「從沒看過這麼薄的延長線,有點被嚇到,因為很薄,所以不怕絆到腳,現在安心多了。」

現在就連行李束帶,不只要輕薄短小,而且還要有附加功能。NHK記者:「這時都有點擔心行李箱是不是會炸開了?不過把行李束帶拔下來,打開後就變成環保袋了。」

行李束帶變身環保袋,可別看材質並不厚實,這條束帶可是以降落傘用尼龍製成,背再多行李也不怕斷掉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鍵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717

0.17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