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第11大 日股豬羊變色挫逾千點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3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股市今天上演豬羊變色戲碼,早盤上漲超過300點,午盤卻暴跌上千點,原因就出在,大陸5月製造業PMI值估計跌破50,只有49.6,將創下7個月低點,加上日本公債殖利率飆升,帶動金融股重挫,賣壓出籠,日經指數收在1萬4千483點,暴跌1143點,跌幅7.32%,創下311後最大跌幅,日本經濟官員趕緊出面喊話,不要為週四的暴跌感到恐慌,股市漲速比預期快,日本經濟穩定復甦中。

指數不停往下掉,日本股市瞬間豬羊變色,一路狂洩,嚇壞投資人。日本民眾:「嚇了一跳,昨天賣掉就好了,我想應該會漲回去吧,希望會漲回去。」

NHK主播:「今天的東京股市,投資人對大陸經濟前景不明,午盤全面走跌,日經指數狂洩超過千點。」

週四一開盤,日股一路往上攻堅,最高點衝到19542點,大漲超過300點,中午休息時間,匯豐銀行一份報告出爐,估計大陸5月製造業PMI初值49.6,將創7個月新低,拖累大盤,收盤時大跌1143點,跌幅高達7.32%,是311地震以來最大跌幅,日經225指數的225檔股票全面走跌,大阪証交所的日經225指數期貨暫時停止交易。CNN主播:「在亞洲投資人他們擔心大陸的經濟趨緩,以及美國聯準會放緩了國債買回計畫的力道。」

亞洲股市跟著一面倒,但是大陸經濟發展趨緩,對日本的副作用遠遠比大陸來的大,專家表示因為日本民眾害怕,安倍經濟學繁榮過後會帶來經濟泡沫,市場一有消息,賣壓立刻出籠。日本經濟同友會代表:「不看明天的市場,應該不能決定,今天有點反應過度了。」

日本百貨公司推出股市漲多少點,就減價多少日圓,週四日股突然暴跌,原本寄望撿便宜的消費者,恐怕要等一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69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