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/隔9年 雙J再次一起入圍金曲男女歌手

記者 莫祥珍 許容嘉 / 攝影 蔣紀威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22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第24屆金曲獎7月6日登場,入圍名單今天出爐,天后蔡依林隔了6年終於再入圍最佳女歌手,她還同時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跟最佳年度歌曲等3大獎,值得注意的是,她的昔日男友周杰倫這次也入圍最佳男歌手,雙J一起入圍金曲獎最佳男、女歌手,已經是9年前的往事,這次再一起入圍,一旦2人出席,勢必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大焦點。

歌手蔡依林(2007.05.21):「曾經很多不看好我的人,謝謝你們給我很大的打擊,讓我很努力。」

6年前蔡依林拿下金曲歌后,感性的得獎感言獲得讚賞,隔了6年,蔡依林終於再次入圍金曲歌后,要跟徐佳瑩、林憶蓮等創作實力派歌手角逐歌后,第一時間她人在紐約,得知消息非常開心。

23屆金曲歌后蔡健雅:「(入圍的有)周杰倫、蕭敬騰。」

幾乎每年都入圍,拿過2次金曲歌王的周杰倫今年也不例外,要跟蕭敬騰、方大同等人爭最佳男歌手,不過上次雙J一起入圍金曲獎最佳男、女歌手,已經是9年前,昔日戀人一旦到時都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,肯定是當天最大焦點。

歌手謝金燕(2012.06.05):「我要感謝我的家人,這一路他們在我身邊非常的辛苦。」

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,去年拿下個人第2個金曲台語歌后,今年再次入圍最佳台語女歌手,吳淑敏跟秀蘭瑪雅是她最大對手。歌手謝金燕《造飛機》:「細漢時你我的夢造飛機,手牽手作陣飛。」

除了唱電音,謝金燕也唱抒情歌曲,被認為是獲獎最大黑馬,再次入圍,謝金燕大聲尖叫,謝謝評審肯定,去年在金曲獎上鍍金讓她演藝事業更上層樓,如今再入圍,她說已經心滿意足。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277

0.1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