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醜全都錄! 丈夫諷于美人演「八點檔」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9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個多月前藝人于美人因為跟先生婚姻問題鬧上警局,本來說要修補夫妻關係,但卻又因為老公James,在18日下午帶一群人回家搬東西,讓家醜再上臺面,雙方你來我往互嗆,還當著警察跟媒體面前互相錄影存證,于美人還向警方申請保護令,控告James等4人侵入居住、恐嚇跟家暴等3項罪名,不過James說,這是他預期外的反應,更自嘲不想配合于美人演八點檔。

藝人于美人(2013.05.18):「錄影錄到一半,忽然接到我媽媽的電話,她在家裡尖叫,我女兒也在尖叫,因為我的先生忽然帶了我們不認識的人,跑到我們家開始要搬東西,然後也沒有通知我們,然後恐嚇阿嬤。」

做完筆錄心情還是很激動,還原事發經過。于美人:「你為什麼要對我媽媽採證,我媽媽有惹到你嗎,我媽有惹到你嗎,你為什麼要去攻擊我媽?」

原來是老公James帶著表舅、表舅媽回家拿行李,為了怕節外生枝,James還搶先于美人請警察來作證。James表舅媽:「真的是惡人先告狀,我們兩個在這裡。」

但卻演變成雙方互嗆,更當警察和媒體面前互相錄影錄音存證,家醜全搬上臺面,關起門來,于美人跟女兒哭的幾乎崩潰。于美人老公James(2013.05.18):「沒有預期到會這麼大的,這麼大的驚嚇,有些人太入戲,那我覺得她是想演八點檔吧,那我不想配合演這個八點檔的戲。」

James嘲諷自己的婚姻簡直像是八點檔,但被問到是否離婚,態度卻保留,倒是被指要求于美人下跪奉茶的親戚們直言于美人是外人。James表舅(2013.05.18):「說我們是外人,我們也認為她是外人。」

直接說于美人是外人,也讓雙方表示想要努力挽救婚姻的這席話很難令人相信。于美人(2013.05.18):「我這段時間一直努力的想要,努力的想要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于美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607

0.1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