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變性皇后轉男兒身 剃髮皈依佛門

泰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6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美皇后竟然會成為和尚!泰國1名24歲的索拉威納帝,因為長相非常清秀,4年前在家人的支持下,參加變性人選美大賽,結果在「2009年蒂芬妮環球小姐」選拔中奪下冠軍。只是納帝日前研讀過2年佛法後,決定要出家,他說「自己不是要逃避,而是希望從佛法中悟道!」,而納帝「轉性」換回男裝,他只有移除在胸部的植入物,就能恢復男兒身!

「蒂芬妮環球小姐」選拔,是泰國當地著名的變性人選美活動,30多位佳麗,穿著艷麗華服,在伸展台上展現自信,而其中在2009年奪下后冠的,就是這位,穿著黑色低胸禮服,當年才20歲的索拉威納帝。新聞片段:「她興奮地流下眼淚,接受在場群眾掌聲。」

納帝摘下后冠後,卻在24歲的這1年,決定要皈依佛門,照片右邊剃髮出家的,就是納帝,他上週日在泰國家鄉宋卡府的1間寺廟出家,納帝說自己不是想要逃避現實,而是希望花2年的時間,研讀佛法,所以才決定出家。

由於納帝長相很清秀,因此長大後他化身女人生活,還曾隆乳,現在他「轉性」當和尚,寺廟住持說,他只需要移除胸部植入物,就能恢復男兒身,而他們也相信,無論在生理或心理上,納帝現在是百分之百的男人。

#變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268

0.1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