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錢豹vs.新天地 中台灣餐飲業PK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廖文漢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5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說到「台中金錢豹」,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酒店,但金錢豹在5年前,就在大陸投資餐廳,現在他們把經營理念帶回台灣,要開起頂級百匯餐廳,據了解,地點選在台中崇德路上的平價吃到飽牛排館,佔地1500坪,未來首要競爭對手,應該是在旁邊的新天地餐廳台中旗艦店。

8層樓建築,佔地近6000坪,酒店的招牌高高掛起,台中金錢豹2007年跨海到大陸投資,上海旗艦店開幕,內裝金碧輝煌,不過金錢豹在這裡不是酒店,而是餐廳。金錢豹酒店創始人袁昶平(96.05.02):「特種行業在這邊有很多限制,我們還是走正常餐飲來做,比較符合這邊的國情。」

金錢豹從2007年開始,在上海、北京、天津開餐廳超過20家,一人基本消費至少台幣1000元,年營收至少15億人民幣,轉型做高檔餐飲大賺,金錢豹把觸角伸回台灣,砸20億,準備在台中規劃頂級百匯餐廳。

金錢豹相中的位置,就是位在崇德路上的這家平價吃到飽牛排館,佔地1500坪,店家租約明年到期,金錢豹將啟動餐廳興建計畫,這塊土地在新天地餐廳台中旗艦店旁,金錢豹當初以每坪約73萬元,以超過10億的價錢買下。民眾:「開餐廳喔,不錯啊,開餐廳還好啦,如果金錢豹還要開那個(酒店),就比較不適合啦。」

另一家餐飲集團新天地,2010年也在山東濟南市設立營業店,2013年更前進上海,開設大型喜宴餐飲會館,在台灣開設智慧型虛擬情境宴會餐廳,未來金錢豹把在大陸開餐廳的成功經驗,複製回台,勢必讓國內餐飲市場進入另一個戰國時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錢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6

0.0461

0.1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