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賈斯汀演唱會收入 被洗劫一空

記者 洪宗邦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5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5 12:20

加拿大19歲歌手小賈斯汀,上週日晚間在南非約翰尼斯堡體育館辦演唱會,吸引了9萬名粉絲捧場,沒想到隔天早上,卻發現演唱會門票收入,被小偷偷個精光,現場只留下滿地零錢和碎磚頭,估計損失高達千萬台幣。

網路主播:「當小賈斯汀在南非演唱時,演唱會後台卻發生,一場精心安排的搶劫案。」

零錢和碎磚頭掉落一地,小賈斯汀演唱會過後隔天早上,所有演唱會的收入全遭到歹徒洗劫一空,損失將近台幣千萬元,根據警方調查,存放大筆現金的房門,原本被鎖得緊緊,歹徒先從廁所挖穿金庫牆壁,再利用繩索,從3公尺高的天花板,垂吊到金庫搜刮現金,偷竊手法就像電影「瞞天過海」的翻版,讓人匪夷所思。

網路主播:「他們偷竊的物品,主要是晚間演唱會門票收入,估計價值約是33萬美元。」

因為金庫的位置十分隱密,警方和主辦單位懷疑,竊賊可能是熟悉演唱會路線的熟人所為,不過一聽到演唱會收入被偷個精光,小賈斯汀相當幽默的透過網路回應。網路主播:「小賈斯汀事後還對此意外發表推文,他說『不是我偷的』。」

只是最近小賈斯汀衰事頻傳,月初他在杜拜開唱,有瘋狂粉絲衝上台,結果保鏢把粉絲壓倒在地,場面一團混亂,這次演唱會收入又被洗劫一空,只能說小賈最近衰神上身,都是壞消息攻佔媒體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賈斯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65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