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吉他手控胡嘉嘉假名媛 賣手機不交貨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4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、李進良等名人傳過緋聞的名媛胡嘉嘉,身材姣好,遭地下樂團吉他手指控,兩人交往期間,胡嘉嘉委託代售當時還沒上市的兩支iPhone 5手機,前後收了5萬元,胡嘉嘉卻沒有交貨,吉他手憤而提告詐欺,還爆料胡嘉嘉只是個喜歡跑趴卻無業又沒錢的假名媛,對此女方否認、反駁。

社交名媛胡嘉嘉打扮亮麗、身材姣好,自稱從事公關行銷業,外傳曾和夏姿小開王子豪交往,也曾和李進良傳過緋聞,如今又因為感情衍生出的糾紛鬧上新聞版面。

樂團吉他手阿丹:「第一個,不正確的掃弦。」

這次男主角不是政商名流,而是地下樂團吉他手阿丹,阿丹指控去年和胡嘉嘉交往,兩人很聊得來,感情進展沒多久,胡嘉嘉就說哥哥投資失利,她把不動產賣掉再加上存款都匯到美國,身無分文,要求幫忙賣兩支當時還沒上市的手機,前後給了5萬元,胡嘉嘉卻藉故拖延不交貨,於是提告詐欺,更爆料胡嘉嘉其實沒工作又沒錢,只是愛跑趴,根本不是真正名媛。

胡嘉嘉:「那時候他說他快要發片了,那時候我5萬元借他啦,然後勒,他還我錢的方式是2萬元給我現金,3萬元匯到我戶頭,根本沒有交往,是因為他想追我,然後呢,老實講我歷任的緋聞對象,基本上(阿丹)他根本不是我的菜。」

胡嘉嘉反駁,手機是自己去商場買的水貨,怎麼可能託人賣掉,更否認兩人交往過,她懷疑對方前陣子出片,才會藉此製造話題,因此考慮反告妨礙名譽,對此樂團吉他手沒有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名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95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