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歐恐更麻煩 歐盟考慮暫停申根免簽


發佈時間:2012/06/13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6/13 19:59

歐債危機風暴擴大,現在連台灣民眾可能都要受到影響,好不容易台灣爭取到申根國免簽證,到歐洲旅遊,可以免去簽證費用,現在可能會出現變數,由於希臘可能退出歐元區,歐盟正在討論,要暫時終止申根簽證,如果歐洲各國恢復邊境管制,台灣觀光客到歐洲旅遊,恐怕無法再暢行無阻。

大馬路當中燒起輪胎,陣陣黑煙蔽日,蒙面的西班牙礦工,不滿政府打算在年底前削減2/3的礦業補助,憤而抗議,霸佔了整條公路。

大批國民衛隊趕到現場,發射橡皮子彈,鎮壓示威礦工,沒想到礦工不是好惹的,自製武器火力不容小覷,自製衝天炮火箭一發又一發射出,攻擊全副武裝的國民警察,礦工全都以黑布蒙面,雙方就在公路邊的山頭上,你來我往。

歐債危機有如山林野火,一發不可收拾,歐元區未來命運如何,要看這個週末的希臘大選,一旦希臘極左派獲勝,就可能脫離歐元區,歐盟不得不準備應急方案,甚至討論暫停執行「申根公約」,並且採取資本管制措施,以阻止銀行擠兌或資金大舉外流。歌詞:「錢、錢、錢。」

為歐元區解體做出最壞打算,歐盟考慮暫停旅遊免簽證措施,就是擔心有人趁機鑽漏洞,攜帶巨款「跨境流動」,申根公約是歐洲旅遊免簽的重要法律依據,去年初台灣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申根免簽,這下可能戛然而止。

歐盟官員科瓦契夫 (2010.11.11):「樂見台灣取得免簽之後,有更多民眾到歐洲交流。」

台灣護照在手,就能憑著申根免簽,暢行歐洲26國,這樣的便利旅遊出現變數,要是希臘狀況惡化,歐洲各國就會恢復邊境管制,不過這只是最壞打算,應該不至於惡夢成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歐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8

0.0372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