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歲女童家中遇刺亡 12歲哥哥是兇手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2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個月28日,美國發生1名8歲女童佛兒在家中遭刺身亡的案件,原本警方依照當時同在家中的12歲哥哥說法,認定有1名灰色頭髮的男子闖入家中行兇,因此當地警方也展開地毯式搜索,但案情到週六卻有大逆轉,警方宣布已經逮捕12歲的哥哥,準備依謀殺罪名起訴。

戴著眼鏡,流著一頭長髮的8歲女童佛兒,上個月28日不幸在家中遇刺身亡,震驚當地,而警方經過連日調查終於抓到兇手。當地警方:「我們已經逮捕了殺害8歲女孩佛兒的兇手,在下午5點10分,佛兒12歲的哥哥是這起兇案的嫌犯。」

在場記者發出驚呼聲,因為誰也不敢相信狠心殺害佛兒的,竟然會是自己12歲的親哥哥。女童母親:「我要感謝所有鎮上的家人和朋友,所有在這段時間給我們幫助的人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在佛兒國小舉辦的追思會上,有900多位小鎮上的居民手持蠟燭前來參加,其中這個依偎在女童父親懷裡的就是12歲的哥哥,案發後他向警方供稱,當晚他和妹妹在家時有一名灰髮男子闖入家中行兇。記者:「你有什麼話想說嗎?」女童父親:「不是現在、不是現在,沒有,我只想到大家…,我們實在沒辦法描述什麼。」

當地警方:「我們有逮到可疑人士,還在訊問,而我們也還在找其他可疑嫌犯,但我們也會持續調查,繼續進行偵辦。」

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,還一度逮到可疑男子,但最後都排除涉案,只是誰也沒想到行兇的竟然是才12歲的男童,警方沒多透露案情,只說準備依謀殺罪名起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兇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84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