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強音」導師互槓 陳奕迅戴墨鏡「抗議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2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2 11:55

大陸選秀節目「中國最強音」,繼上次李佳薇唱回家,被批沒感情後,這回播出第3集又出現新哏,導師陳奕迅跟鄭鈞兩人評比選手,意見常分歧,最後陳奕迅甚至還戴起墨鏡抗議,直接在現場互槓。

大陸歌手阿蘭:「Hey呀、Hey呀,愛,看不見卻依然存在。」

清亮嗓音加上亮麗五官,曾演唱過電影赤壁主題曲的歌手阿蘭,這回也來參加中國最強音,不過評審意見很不一致。陳奕迅:「今天表現不夠好,我要SAY NO。」鄭鈞:「妳要跟我們一起繼續比賽,我的選擇是YES。」

不同於中國最強音前2集,陳奕迅跟鄭鈞兩人態度常有志一同,這回播出第3集,兩人評比選手還直接槓上。陳奕迅:「No,加油。」參賽選手:「謝謝老師。」鄭鈞:「我覺得他唱的很好啊,我也覺得,你為什麼這麼分裂?」陳奕迅:「你覺得很好,但那個很好跟那個是。」

面對鄭鈞的反問,陳奕迅戴起墨鏡抗議,鄭鈞則是尷尬的笑,第3集兩位導師意見相左頻率高,最後節目甚至還要兩人互評。陳奕迅:「我覺得鄭老師好像太嚴肅了。」鄭鈞:「他(陳奕迅)可能就喜歡流行這樣的東西,我就比較喜歡有個性的東西。」陳奕迅:「我要Say no。」鄭鈞:「我跟你的看法不一樣。」

兩人對於音樂的類型品味完全不同,選秀節目炒作拚收視,導師意見相左,在現場互槓算是老哏,但這回陳奕迅使出戴墨鏡的新招,也讓不少觀眾見識他的無厘頭風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奕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2

0.0582

0.16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