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坐後車廂當貴賓席 後方駕駛看傻眼

記者 謝孟哲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2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2 11:16

在台中市大雅區街頭,有駕駛拍到一輛白色小客車,不僅在過彎時逆向超車,車上乘客還跳下車,打開後車廂直接坐進去,雙腳懸空疑似在修煞車燈,隨著車子晃動看起來搖搖欲墜,直到下個紅綠燈,男子才坐回後座,但他的危險行為已經都被後方駕駛全程紀錄。

白色小客車呼嘯而過,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車內乘客還不斷探出頭,連後車廂開啟也不以為意。後方駕駛:「好危險喔,哪有人這樣開車的!」

後方駕駛直呼,白色小客車的行為太莽撞,但更扯的還在後頭,趁著停等紅燈的空檔,後座乘客突然下車,把後車廂打開直接坐在後頭,而駕駛根本不管還有人坐在外面,油門踩下去繼續往前開,男子雙腳懸空,一下整個人還往旁邊倒臥,隨時有可能摔出車外,只見他低下頭,疑似在修理壞掉的煞車燈,還不時透過後照鏡和駕駛對望。後方駕駛:「把畫面截取下來,拿到警察局。」

馬崗派出所副所長張國光:「這是車廂以外載人,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0條1項6款,處以3千到9千元罰款。」

警方表示,男子坐在後車箱的行為已經違法,白色小客車就這樣載著男子開了一段路,他才又乖乖坐回車子後座,但男子的危險行為已經讓後方駕駛人,看得捏把冷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84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