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當辛隆面虧劉真舞步 辛隆險翻臉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1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1 00:37

辛隆和劉真被周刊報導,兩人在戀愛還打算結婚,這回辛隆上節目聊新專輯,卻被小S和蔡康永狂虧兩人戀情,小S甚至酸起劉真舞步,讓辛隆臉色一陣鐵青,差點翻臉;而其實辛隆新專輯裡,找來劉真拍MV,但主唱辛隆卻在最後3秒才出現,兩人還入鏡不合體,避嫌意味濃厚!

辛隆上節目聊新專輯,但話題卻始終繞著劉真打轉。小S:「他跟劉真談戀愛已經很令人驚訝了!他們竟然還打算結婚。」蔡康永:「是玩玩而已吧!」小s:「談談戀愛就算了,還要進入婚姻!」藝人辛隆:「小S!小S!你冷靜一點!」蔡康永:「是你冷靜一點吧!」

猛被小S和蔡康永虧兩人戀情,害得他墨鏡下,藏不住的尷尬,話說得支支吾吾。小S:「你會覺得劉真的舞技不是很好嗎?」蔡康永:「你這句話是肯定句還是否定句?」小S:「我聽不太懂,你不覺得她跳舞還好嗎?」

裝扮成劉真模樣,陳漢典也頻頻朝辛隆熱舞,加上小S連環出招,甚至酸起劉真舞步,但玩笑開過頭,讓原本喜歡搞笑的辛隆,差點翻臉,也讓網友虧,劉真話題到底有玩沒玩阿。

歌曲我就是愛:「我就是愛狂野,就是愛危險,就是愛身陷,在你純真的笑臉。」

辛隆和劉真戀情真的浮上檯面了嗎?被周刊報導,兩人戀愛還打算結婚,其實辛隆新歌當中,也找來劉真拍MV,不過女主角在裡頭翩翩起舞,男主角辛隆,卻在最後3秒才出現,雙方入鏡不合體,避嫌意味濃,但也讓兩人戀情更為曖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63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