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火車帶你登洞看鐘乳石 心臟要夠強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0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10 22:33

日本奈良縣的天川村,當地有知名的鐘乳石洞,不過,還有一樣更吸引遊客的噱頭,就是搭蓋在陡峭山坡上的小火車,從山腳載你上到鐘乳石洞,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路程,但刺激度不輸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。

民眾:「哇,太猛了。」

是什麼讓幾個大男生驚呼連連,秘密就在日本奈良,這處珍貴的鐘乳石洞,能近距離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讓這一舉成了觀光名勝,但除了鐘乳石吸睛,高人氣其實另有原因。

這輛造型奇特的小列車,原本是過去林業興盛期,用來載運工人、機器的交通工具,如今轉為觀光用途,來回鐘乳石洞與山腳下的小車站,經過口耳相傳,吸引大批遊客搶著體驗。

遊客:「出發囉!」

在轟隆隆的引擎聲中出發,但接下來你得確定你的心臟夠強。遊客:「真的假的,要這樣開上去嗎?」

出站沒多久眼前就是陡峭山坡,最大35度的傾斜角度,軌道就直接沿著斜坡爬行。遊客:「哇,好可怕。」

嚇得雙手緊握扶把,就像在坐迷你版雲霄飛車。遊客:「現在好像就只能傻笑了。」

森林化身成遊樂園,迷你雲霄飛車就穿梭其中,中途遇到美景,還會貼心地停下來讓遊客拍照。

列車駕駛:「這是最佳拍照點,超級漂亮的,青苔覆蓋的岩石,就是所謂的『石灰岩』。」

短短5分鐘200公尺長的刺激體驗,讓人渾身發燙。遊客:「發熱衣裡面好熱,可以兼當瘦身,一趟下來好累。」

平安下車後,先進鐘乳石洞探險喘口氣。遊客:「好美喔。」

忍不住驚嘆,大自然鑿刻出的奇岩異石,洞裡的奇幻氛圍療癒人心,準備打道回府更恐怖的小列車正在等著你。工作人員:「請大家背對坐著,原路搭車回去。」

沒聽錯,你得背對坐著倒車下山,心靈才剛得到療癒,腎上腺素再度飆升,保證尖叫指數百分百,千萬別回頭看,因為就連大男生都會忍不住失態。

遊客:「糗大了,糗大了,沒料到會背對著坐下山,好恐怖喔,都看不到前面,不過很讚,非常好玩。」

結合驚聲尖叫的迷你雲霄飛車,和撫慰人心的鐘乳石洞美景,一次體驗兩種極端的小旅行,你也想挑戰看看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鐘乳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59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