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臉頰消瘦、滿頭白髮 高凌風罹癌後首錄影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10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這陣子,金友莊除了在臉書上罵高凌風騙錢、愛一夜情,也上節目討論2人過去的婚姻,這次高凌風似乎忍無可忍,上節目反擊金友莊講的都不是事實,而這也是他罹癌後,首次錄影,雖然面容看起來憔悴,但高凌風說現在採用的自療方法,已經讓他比剛出院時好很多,說不定7月就能復出。

罹癌後首度上節目錄影,高凌風帽子、口罩戴上身,一開始還試圖遮掩,不過拿下來,滿頭白髮、臉頰消瘦。資深藝人高凌風:「如果100分是滿分的話,我離開榮總的時候只有10分,但是我覺得我現在已經有50~60分,甚至於有機會再往上走,我覺得再3個月以後,也就是5月、6月、7月,我覺得我的(復出)機會很大。」

高凌風對現在的自療方法非常有信心,還說最慢7月就能復出,但不透露到底是吃了什麼 ,回顧2012年11月,他驚傳罹患癌症,剛開始還不願就醫,後來入住榮總接受化療,被平面媒體拍下,像是老了10幾歲的照片,沒多久,高凌風就簽拒絕治療書,回家休養到這次露面卻是精神許多,甚至還被質疑,根本是在裝病。

高凌風:「身體差不差是醫生講的。」

就算身體還沒康復,高凌風也要大力反擊,金友莊罵他騙錢、外遇跟惡意脫產,甚至說,金友莊想要輕生這件事,跟他無關。高凌風:「如果說各位她站在橋上,是因為現在跟她相處的男人,假如…可以啊,因為你搖頭跟否認都不重要,因為我也不知道啊。」

本來高凌風還要拿出跟金友莊的簡訊內容來作證,上演青蛙王子復仇記,但最後卻只帶全家福照片來回憶。高凌風:「你如果出來每天不談高凌風,你就不能上節目,那是她的悲哀啊。」

金友莊手機關機不回應,佳偶變怨偶,也讓過往的家務事全攤在陽光下,而且戰爭依舊持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凌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582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