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桌上型枕頭支撐 上班族午睡更甜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9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班族常會利用午休時間瞇一下睡個覺,希望養足精神,下午再戰,有日本業者就相中這種「午睡商機」,推出各種好用的小道具,像是長得像甜甜圈的桌上靠墊,放在背上,會自動滾來滾去,幫你按摩的小機器,甚至咖啡廳還推出,10分鐘50元台幣的「午睡房」。

在辦公室想睡個午覺,很多上班族會像這樣,雙手為枕,趴在桌上睡,只是醒來後,手容易又痠又麻。民眾:「請看這個。」

外型就像甜甜圈,一邊是舒服軟墊,一邊是大小與軟墊一樣的架子,把軟墊放上去,就是日本人小瞇片刻的新法寶,不但手不痠麻,也不怕被悶住,呼吸困難,軟墊架的傾斜設計,趴起來更舒服,從正面看,左右兩邊支撐點較短 ,能輕易向左向右變換角度,找到你最舒服的睡姿。

民眾:「想小憩一下的時候,用這個就輕鬆很多,睡得很舒服。」

日本業者積極開發午睡商機,看起來活脫脫像是深海動物的小機器,按下開關,把它放到背上,就會開始來回滾動,矽膠材質的輪胎上,還有一個個突起,滾動的同時,在背部輕輕按壓,兩根長長,像鬍鬚一樣的部分則會一邊轉動,好像有人在輕撫背部,紓解工作疲勞。

別怕它會掉下來,黑色部分能感應機器傾斜程度,急踩剎車,自動倒退或是轉向。民眾:「啊,疲勞恢復了,好像小朋友在幫我按摩,很舒暢。」

覺得在公司瞇一下,不方便沒關係,日本有咖啡廳推出午睡服務。民眾:「我想在這休息一下。」

隔著一扇門,就是「午睡房」,10分鐘,收費約50元台幣,但只限女性,靠天花板垂下來的浪漫睡簾,做空間區隔,睡在�頭,宛如公主,不管是能把腳伸直放鬆的大沙發,還是用遠紅外線加熱的床墊,任由每位公主選擇,怕太舒服睡過頭,也有貼心服務。

店員:「這位客人時間到囉。」

NHK記者:「事前告訴店家起床時間,店員就會輕聲喚醒你。」

午睡室裡還備有梳妝台,回公司前整理一下儀容,下午工作一樣精神奕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午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3

0.1681

0.3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