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曲風、創新話題 江蕙發片搏版面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9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年來唱片環境改變,讓台語專輯行銷方式也變了,不再只是過去上電台、上節目的宣傳方式,現在也開始跟國語歌手一樣,重視新聞媒體,搶曝光拚銷售,像台語天后江蕙最近發新專輯,原本傳說專輯來不及出,又說可能是在演唱會上首賣,甚至還傳出是最後一張專輯,每天都有新話題,不斷炒新聞就是要搏版面,刺激專輯銷售。

台語歌手江蕙「遠走高飛」MV:「欲講的話,講袂出嘴。」

顛覆過去的苦情形象,江蕙最新歌曲走清新風。台語歌手江蕙「遠走高飛」MV:「關於咱的代誌,愈聽阮心情,愈傷悲。」

揹著吉他,一樣是動人嗓音,3年沒發片,江蕙希望讓大家看到她的改變。唱片製作人陳子鴻:「而且大家會等江蕙下一張出來是什麼東西,所以其實我們自己也有滿大壓力。」

製作人陳子鴻不諱言壓力很大,新歌曲風天后拚銷售,更是戰戰兢兢,不得不改變宣傳手法,天后發片也得炒一下新聞,先是上個月底傳出新專輯可能來不及,接著又說新專輯可能在演唱會上首賣,7日更傳出這張可能是她最後一張專輯,每天都有新話題。台語歌手江蕙「遠走高飛」MV:「海角天邊,遠走高飛。」

現在確定新專輯會在演唱會上首賣,第一場準備1-2萬張,除了場內會比照一般演唱會場外賣周邊商品模式,沒買票聽演唱會的歌迷也能買到專輯,唱片公司保守預估一場賣3千張,算一算,江蕙10場賣3萬張,至少淨賺450萬。

江蕙也在個人官網PO新歌MV,要歌迷練一練,因為演唱會上沒意外的話會唱新歌,也可能把麥克風遞到你面前。台語歌手謝金燕:「我是誰,謝金燕女神。」

二姊江蕙外,電音女神謝金燕,從5年前發片開始則是逆向操作,不上節目、不辦新歌發表簽唱會,只狂播MV宣傳,再配合活動唱新歌,跟過去王菲的做法類似,增添神秘感。

台語歌手黃妃「追追追」MV:「啊,追追追,追著你ㄟ心,追著你ㄟ人。」

歌手黃妃即將發片,也大改造型搏版面,現在台語歌手發片,不能只是過去上電台、上節目的宣傳方式,也開始跟國語歌手一樣,重視報紙、新聞媒體,搶曝光、拚銷售。

#江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266

0.1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