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市300校長聽講 竟教如何反貪腐

攝影 許立帆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5/08 17:56

台中市306所學校的校長,下午參加一場座談會,請來廉政署署長講防貪腐,署長拿新北市的營養午餐弊案,當作案例分享,而3年前,台中市也傳出過營養午餐弊案,一位校長還因此入監服刑,事情過後,其他校長都說,現在辦理採購招標會更謹慎。

從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、到高中的校長或總務主任,600多人坐在演講廳裡,聽廉政署長朱坤茂上課,這門課上的是「反貪腐」,從林益世講到李朝卿,再談到和每位校長都相關的營養午餐案。

廉政署長朱坤茂:「學生的營養午餐是不能碰的,這個發生在台北…是新北市。」

新北市爆發校長集體捲入營養午餐弊案,檢方一共起訴了25名校長和評選委員,在更早之前,台中也傳出營養午餐弊案,一名國中校長還在服刑,當時,有6所國中小人員被約談,事後請回,現在當校長的更謹慎了。

龍井國小校長許坤富:「學生的經費,都用在學生的身上,我們應該把所有的錢…。」

僑榮國小校長劉江裕:「哪個地方是紅線區,哪個是不能做的,你會更警惕自己。」

政風室表示,座談會重點在分享招標、採購有哪些程序和規定,校長該如何依法行政,以及和廠商見面時,有哪些分際要拿捏,有校長認真聽、做筆記,但不少校長已經打瞌睡、夢周公去了,廉政署長的一席話,重點在不要貪污,不知道校長們聽進去多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貪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411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