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閉嘴」!烏茲別克新娘遭歧視 揮刀恐嚇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5/08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滿鄰居指指點點,烏茲別克籍新娘憤而持刀恐嚇,新北市一名烏茲別克籍女子李羅拉,6年前嫁給台灣的工程師,2人生了3個孩子,原本應該是模範家庭,但這幾年間卻飽受言語攻擊,每當帶著孩子下樓,都會遭到1樓美容院的員工指指點點,甚至連兒女上幼兒園都受到影響,氣不過憤而持刀警告,最後被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。

穿著黑色上衣短褲的女子,拿著刀子衝進美容院,掐住店員的脖子,劈頭就說你是豬,你聽懂我在說什麼,之後又衝上前,揮刀警告另一個店員,揚言要殺死他們,會這麼說,是因為忍了6年的氣,再也吞不下去。

烏茲別克女子李羅拉:「我拿著刀子,我太氣,我說嘴巴關起來,不要亂講、不要理我、不要理我,嘴巴關起來,不要說不好的話,不要說沒有的事。」

國語講的不太流利的李羅拉,6年前從烏玆別克嫁來台灣,生了3個小孩,還曾接受過媒體採訪,但李羅拉說,幾年下來,大嫂一直用言語歧視她是外籍新娘,還常到美容院聊天,讓街頭巷尾都對她指指點點。

李羅拉:「我自己帶3個小孩,我很累,他們不可以這樣子,一直笑我,一直亂講話,白天這裡很多鄰居,我去哪裡,他們就一直取笑,一直用異樣眼光看我,一直指指點點。」

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持刀出言恐嚇,從烏玆別克遠嫁台灣,卻飽受攻擊,甚至連兒女上幼兒園都受到影響,做母親的,用行動捍衛自己,但持刀威脅犯了錯,最後被依恐嚇罪函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5

0.0461

0.1586